七风

七风。

重生之后我成了反派BOSS.8

         1.预警见一

         2.我实在是想不出这一章该取什么名字了(自闭)



         纲吉看了一下时间,面带歉意地对里包恩说:“抱歉,我该去上班了。”

  

  “你真的认为你会继续过着现在平常的生活?”里包恩问。

  

  纲吉:“难道你之前说的不是在开玩笑吗?”

  

  “砰!”一颗子弹擦过纲吉的脸,留下一道血痕。

  

  里包恩若无其事地握住手中的枪,对上纲吉不可置信的目光,轻笑道:“这样应该可以证明我刚刚所说的不是玩笑了吧。”

  

  “你可真是疯狂。”纲吉貌似心有余悸地说。

  

  里包恩不可置否,眼前的青年明摆着是揣着明白装糊涂。

  虽然还没有证实,但是白兰在会议上说的话,足以证明这名看起来普通的棕发青年不是个简单角色,岂会被一颗子弹吓到。

  而且他刚刚根本就没有打算打中泽田纲吉。

  

  “我只是希望你能认真思考一下我刚才所说的话,不要将其当成玩笑。”里包恩用枪顶了顶帽檐。

  

  纲吉无奈,“那你能给我一天的时间,让我思考一下吗?”

  

  里包恩若有所思地打量了一下纲吉的神色,“当然可以。”

  顺便他也借此时间来调查一下瓦里安叛变的事。

  

  ……

  目送里包恩离去的背影。

  

  纲吉无意识地用手指敲打着桌面,里包恩出现在这里他早有预料,虽然时间早了点。

  最近发生的事,无论是白兰召集彩虹之子,还是瓦里安叛变,亦或者里包恩找上门。

  这些都在他的掌控之中。

  甚至瓦里安叛变的根本原因都是他一手引导。

  

  但是……

  纲吉沉下眼眸。

  隼人为什么要刺杀那个女人?这是他想不通的一点。

  

  因为这件事,他专门在暗网上委托里包恩来保护隼人。

  世界第一杀手的价位可不低,他为此付出了不小的代价。

  即使纲吉知道狱寺和瓦里安联手了,斯库瓦罗不会对狱寺怎么样,但是想要害这位曾经彭格列的掌权者之人多如过江之鲫,纲吉可丝毫不敢大意。

  

  是的,里包恩并非是杀狱寺隼人的人,反而是暗中保护狱寺的人,如果之前斯库瓦罗在小巷里挥出那一剑,那么在他即将成功的前一秒,他的大脑就会被子弹穿透。

  

  这也是为什么六道骸救走狱寺隼人时,里包恩明明没有被幻术困住,却依旧不管。

  

  当然,目前的纲吉对于小巷里发生的事并不知情。

  他现在只知道狱寺来到了并盛町,一时间也没有想到自家守护者恢复了记忆,只当狱寺收到了自己继承彭格列血脉的消息,前来查看。

  

  但下一秒,有人出现打破了纲吉的推测。

  “川平?”纲吉挑眉,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

  

  川平手里捧着一碗拉面,摇头叹息:“为什么你家小姑娘一平总是会送给我糊的拉面?”

  

  “可能是其他平行世界有人用了十年后的火箭炮吧。”

  

  “这个时空bug我迟早有一天要改一改。哦,对了,我来这里是给你说件事,昨晚没来得及说。吸溜吸溜。”边说着,川平边吃他的拉面。

  

  “什么?”

  “时间线归束,你的小伙伴们会恢复前世的记忆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你现在的脸色很难看啊。”川平说。

  

  原来如此,原来如此。

  既然这样,纲吉就知道狱寺为什么刺杀那个女人,为什么来到并盛町了。

  

  同伴恢复记忆,通常这是一件很好的事,但是纲吉却丝毫不会感到开心。

  他甚至感受到了愤怒。

  

  “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?”

  “无解。”

  

  “轰!”橙色的火焰从纲吉身上外放,他现在已经情绪失控到几乎无法控制到自己的力量的地步。

  

  二十五年,他与自己的挚友保持距离了二十五年。

  在重生的那一刻,他就已经做好了与昔日同伴分离的觉悟。

  

  但现在因为所谓的时间线收束,一切都毁了。

  一幕幕宛若末日的画面浮现,几近让这位曾经的里世界教父昏眩。

  

  “冷静,泽田纲吉。你的妈妈和妹妹都在这里,你想杀了她们吗?”

  

  纲吉竭力收回火焰,沉默地看着眼前的一片狼藉,如果不是川平及时出手,刹那间他的力量就能将整座房子烧的一干二净。

  那纯净恐怖到极致的火焰,曾经是整个里世界挥散不去的噩梦。

  

  “我能做些什么?”

  川平道:“已经来不及了,恢复记忆的人已经出现了。你无法改变。”

  

  “你知道我最害怕什么吗?”

  川平不语,这些年来一直陪伴在纲吉身边的他,知晓这名温柔青年的一切。

  

  纲吉继续道:“我最害怕他们再一次死在面前。”

  

  “我永远都忘不掉,他们是怎么样一个又一个死在我面前。”

  他的声音充满绝望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黑曜乐园。

  “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?”六道骸问。

  “留在这里,即使只能远远地看着那位。然后——”

  

  “杀了你。”

  

  狱寺隼人说。

  

  

  PS.我知道文中有很多矛盾的地方,但是,都是伏笔,阿纲要搞一件大事。以及下一章就应该是忠犬专场了,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以及,我快卡文卡到自闭了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211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